:::
第 056 期【2016-12-15】
【校園活動】

餐旅系師生趕製7100個義賣麵食 「完售」助家扶

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90多名師生這一星期來,利用課餘時間趕製7100個饅頭、包子、牛角麵包、漢堡皮,要在10南台中家扶中心於大仁國小舉辦的「2016冬季愛心義賣跳蚤市場活動」中義賣師生們9日請大家一起來購買愛心食物、義賣品,幫助弱勢家庭及小朋友,校內教職員也透過團購力挺。

餐旅系多年來皆參與南台中家扶中心的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給家扶中心,今年也不例外,助理教授鄭錦慶近來動員90位學生、系學會幹部,趕製2400個饅頭、1200個包子、2500個牛角麵包、1000個漢堡皮,有的揉麵、有的包裝,非常忙碌。

助家扶

鄭錦慶表示,帶領學生利用課堂所學親手製作的義賣商品,更能讓學生體驗幫助他人的樂趣,很多原料商得知學生所製作麵食是用來義賣,紛紛贊助原料,像洽富實業公司贊助50公斤雞肉,因此他和學生今年變換包子口味,用這些雞肉製作叉燒包子、雞肉包子。


擔任這次義賣活動總召的大三學生陳琬渝說,她連續2年參與義賣,透過籌備活動、製作餐點以及販賣過程中,獲得更多的成長經驗,希望10能集結更多的民眾一起共襄盛舉,讓他們能達成7100個義賣產品「完售」目標,共同散播愛、分享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