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3 期【2019-10-01】
【校園活動】

『當』你『肯』捐血-之菓然就是你

我年輕我捐血,護理系學會協助辦理全校性『當』你『肯』活動,於9月24-26日共三天,在第二會議室前廣場盛大舉辦,透過全校師生的努力下,總共募集到了319袋熱騰騰的血液,本次活動特別與校內菓子多元廚藝烘培社共同舉辦捐血,捐一袋血就可以獲得菓子社手工製作好吃又好看的擠花餅乾,因為有了這次的合作,捐血袋數也超出預期,每天都破百袋。同時捐血中心也跟「當肯」合作,有了「當肯」可愛的插畫包膜捐血車,吸引了不少喜歡「當肯」的粉絲前來捐血,而且捐血還有送「當肯」的紙膠帶,收到的人都相當的開心。

捐血

生科系陳同學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捐血,捐血前猶豫了很久,因為我很怕針,而且看著自己的血一直流覺得好可怕,但因為有護理系學會的同學鼓勵我,跟我說捐血其實不只幫助別人,對自己的身體也是有幫助的,捐血可以把舊的血換掉,讓身體自行製造新的血,所以我才在它們的陪伴下,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捐血,而且捐完血還有手工餅乾跟當肯的紙膠袋可以拿,超值得的拉,雖然一開始很害怕,但經過這次的經驗讓我想讓更多人知道捐血其實不可怕,所以我也在捐血車旁,拿一些手拿板拍了IG現實動態,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

因為有全校師生熱情的參與,才能讓活動更加的圓滿,當然捐血不可能只有這一次,護理系學會預定下一次捐血時間是在今年的12月24-26日,地點一樣也在第二會議廳前廣場,第二次我們將與餐旅系合辦,只要捐血就有送熱騰騰的紅豆湯,我們等妳喔~不見不散。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