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2 期【2019-09-15】
【校園活動】

社團迎新晚會-青春、夢想、啟航

為迎接108學年度入學之弘光新鮮人,由學務處課指組於99日下午舉辦「青春夢想啟航」迎新晚會,邀請全校社團進行動、靜態展演,把社團博覽會搬到了毓麟館展示,讓弘光新生認識社團,選擇想要的加入社團,為919日全校社團博覽會暖場。

青春夢想啟航

晚會活動由熱音社侯凱文進行開場演唱,帶動熱鬧氣氛,隨後邀請蘇弘毅副校長上台致詞,副校長致詞時表示,歡迎全體弘光新生參與屬於你們的迎新晚會,學校社團提供同學不同領域軟實力學習機會,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夠加入社團,期許未來四年都能學有所成,同時也感謝學生社團為了本次晚會精心籌備精彩節目。


新生啟航晚會活動由學生議會及學生會聯合全校社團共同籌辦,特地於新生闖關活動時,請每位新生折一台紙飛機,同時宣導本次晚會活動,晚會表演以動態社團為主,參加表演的團隊有熱音、調酒、嘻研、火藝、鋼琴、國樂、熱舞、地板及吉他等社團,今年晚會除了動態社團提供精采的表演外,另外有社團靜態展,有桌遊、國青、西餐、動漫、巧點、弓箭、鋼琴、菓子、調酒、吉他等社團設攤招生,其中以調酒社攤位最為熱鬧,同學需要排隊參觀。


晚會活動新生熱烈響應,出席人數超過1200人,把毓麟館會場擠爆了,今年場地布置主題以紙飛機為主,新生進場時發給每人一台闖關時所折的紙飛機,於開場時讓大家把紙飛機射向天空,象徵大學四年的啟航儀式,期許弘光新鮮人勇於追夢,規劃未來四年大學生涯,面對未來的歲月;節目最後的抽獎方式,請同學於課外活動指導組FB紛絲專業新生晚會活動留言,於所有留言中抽出5位幸運得主,每人可得1000元7-11便利商店禮卷,讓新生們嗨到了最高點,為晚會劃下晚美句點。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