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1 期【2019-09-01】
【動態簡訊】

「弘光吉他社」遠赴台南「五王國小」辦理音樂育樂營隊

吉他社利用於8月19-20日至台南永康市五王國小舉辦音樂營隊活動,讓小學生能認識音樂,原先擔心小朋友對音樂沒有興趣,於「吉他和弦教學課程」中,特地利用生活日常用品,編寫了以打擊為主的「節奏敲擊課程」,課程中透過打擊節奏意外發現到,原來部分孩子們只是從未有接觸過樂器的機會,或是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這些樂器。透過台前大哥哥大姐姐的示範,加上隊輔們的細心教導,發現大多數的孩子是有興趣,而且想更深入學習音樂的。

吉他社

吉他社總召卓千禧同學表示,為了本次暑期音樂營隊活動,準備了半年的時間,在這半年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也學習到很多,從開始的自信滿滿,中間還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甚至有一度還想放棄,最後從中了解到團隊的重要性,在自己低潮時,拉自己一把的是誰呢?陪伴自己度過的又是誰呢?我想就是一同舉辦這場活動的所有人,對全體夥伴們只有感謝。

辦理營隊的夥伴們覺得活動雖然累,但獲得的感動卻不可言喻,透過這三天兩夜的「吉體趣環島」暑期育樂營,從照顧孩子們到把各組本分做到最好,體悟到責任心是相當重要的,但團隊合作力更是不可或缺,也期待下一次辦理營隊能給小朋友更多收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