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14 期【2019-05-15】
【動態簡訊】

彈指間的熱情─弘櫻吉他社點歌傳情、帶小學生認識吉他

弘櫻吉他社成立至今已經42屆了,吉他是最容易攜帶樂器之一,也是創作才子們的最重要的樂器,尤其是民歌時期,每一個創作歌手自彈自唱所使用的樂器,弘光科大弘櫻吉他社成立於五專時期,同時經歷了弘光改制為學院到科大,弘櫻吉他社持續運作中,並於10年前創立『弘櫻獎』吉他比賽,廣邀全國愛唱歌的吉他高手到弘光比賽。

弘櫻吉他社今年積極辦理各式有特色的活動,例如3月14的情人節當天辦理「點歌傳情」活動,活動目的為將你的思念、故事、感謝等說不出口的話,讓弘櫻吉他社為你們唱出來,獲得全校同學的熱烈響應;為了讓吉他社員有上台演出的機會,吉他社每月固定於校園辦理一場發表會,同時也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公益表演,為醫院看診病患唱歌。

同時他們也參與了校內外活動演出,例如課指組舉辦的「社團博覽會」、學生會舉辦的「櫻花祭」、中國醫藥大學舉辦的「街角無常音樂季」等,都可以聽到它們的美妙的歌聲;最重要的演出是他們在今年台中花博展覽期間,在外埔園區樂農館為參觀者演出10場次吉他自彈自唱,為台中市也為弘光爭取榮譽。

本學期吉他社至沙鹿區鹿峰國小辦理帶動中小學活動,利用國小學生早自修時吉他社帶領小學生們認識吉他及音樂,充分發揮弘光社團人的精神,為沙鹿地區盡一份心力;最後廣告一下5月25日是弘櫻吉他社成果發表會「致,我們」,地點在圖書館B1會議室,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聆聽「弘光好聲音」。

弘櫻吉他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