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12 期【2019-04-15】
【校園活動】

系學會辦特色週 各系學生透過活動宣傳課程特色

各學會系為了推廣系上的特色,陸續舉辦特色週。物理治療系和運動休閒系,在32021日兩天,舉辦「療解自己,從動起來開始。」幼兒保育系、文化創意產業系則在32627日舉辦「幼創新世界」活動,透過遊戲闖關的方式,設計系上課程的關卡,讓全校師生進一步了解系上的特色。

特色週

物治系學會會長陳晴宣表示,今年舉辦的活動設計肌肉貼布、蠟療、地板滾球三個關卡,肌肉貼布還請老師親自示範,教導如何預防、治療肌肉受傷,其他兩個關卡都是今年首度設計,內容均是課堂上老師教學的內容,蠟療是促進血液循環、屬於熱療的一種方式,由於蠟的溶點比較低,針對關節部位無法熱敷治療時,都可以使用蠟療。


陳晴宣說,地板滾球是今年系上爭取而來的課程,該運動主要是為了身障者設計,在輔助員的協助下,完成滾球運動,課程上,還可以培育協助考照變成C級裁判,透過系上宣傳活動,讓更多人了解。
另外,幼保系、文創系的宣傳週,也發揮兩系上特色。文創系活動副召詹子萱說,同學設計桌遊關卡,讓大家了解台灣小吃,也設計懷孕媽媽的遊戲,讓同學們了解媽媽哺乳的辛苦。#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