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10 期【2019-03-15】
【國際交流】

海青班第38期開訓 國際處安排別出心裁拜師禮

海青班第38期於3月4日開訓,烘焙科42位、餐飲廚藝科57位、美髮造型設計科18位、化妝品應用科16位,共有來自馬來西亞、汶萊、印尼、緬甸、巴西、越南等地133位學員參加開訓,國際處安排了獨特又具文化意涵的傳統拜師禮作為開訓儀式,讓所有海青班學員一進弘光就留下深刻印象。

海青班第38期

校長黃月桂致詞時表示,她知道大家都是滿懷期待且抱持著學習一技之長的心情來這裡,弘光的妝品、美髮及烘焙餐旅技術在台灣可說是數一數二的,校長希望在這不算短的2年當中,你們可以變身成一塊海棉,好好的、用力的吸收你們所能學習的知識與技能,以確保自己在職場上競爭力,未來也可以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黃校長也特別叮嚀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們,來到臺灣身在外地,不管怎樣忙碌,要常常抽空打電話回家,向自己的家人、長輩請安問候,讓他們知道你們在臺灣、在弘光一切安好。校長最後也不忘祝福學員:身體健康,學習愉快!

國際處指出,海青班是由僑委會委託本校辦理的職業技術訓練班,弘光科大從第27期開始承辦到今天已經是第38期的開訓,開設班別也從餐飲管理與麵食點心1班,增加到現在更多元的4班。第38期133名學員中,有113人來自馬來西亞,所佔比例最高,另外,汶萊8人、印尼6人、緬甸3人、巴西2人、越南1人。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