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10 期【2019-03-15】
【校園活動】

棒球隊連續九年打進「大專盃全國棒球聯賽」決賽

大專體總為促進大專校院棒球運動蓬勃發展,每年舉辦「大專盃全國棒球聯賽」,以提升校際棒球運動水準,全國各地的學校都會派出隊伍來參賽,弘光科大棒球隊練續九年都進入決賽,但往年全國賽弘光小將們都有第一場魔咒,但是今年3月5日第一場賽事,弘光以7:5打敗了暨南大學,比賽至第七局時的賴昱揚同學敲出關鍵的一發左外野追平的兩分砲,也打出了全隊士氣,是全場勝利的關鍵。

棒球

3月6日進入第二戰,台北社子島棒球場天氣陰雨綿綿,弘光面對北區的預賽冠軍強隊,同時也是去年的亞軍臺北海洋大學,想當時抽到這個下下籤時就沒人看好我們,但今天小將們精銳盡出,一掃前日打線陰霾,第一局就先聲奪人取得第一分。弘光的先發投手是隊長吳冠廷,面對海大的鑽石打線並沒有膽怯,完投七局責失三分,堪稱代表作。雖然小將們局局有攻勢,但卻屢屢在關鍵的一擊時被美技沒收,而我們也因為一些守備瑕疵而掉分。面對強隊,往往都因為一點點的小瑕疵要了命,最後終場弘光3:7敗給海大,結束了小將們今年的大專盃。

雖然無法繼續創造佳績,但弘光棒球隊打破一票人的眼鏡,讓不看好我們的人驚訝,也讓默默支持我們的人驕傲,今年也到了球隊大換血的一年,其中大四的8位學長中流砥柱即將畢業,感謝他們四年對球隊無私的貢獻,同時也帶來的歡笑,希望他們從球場到職場的路上也能夠棒棒開花,局局安打。也謝謝這一年來支持著我們的課指組,指導我們的教練、默默付出的可愛球經們和每位共同努力、共同流汗的好夥伴好隊友,今天輸了這一場,我們再努力!明年再幹一次大事!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