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09 期【2019-03-01】
【封面故事】

大學博覽會本校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美髮系學生走秀驚艷全場

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在學測成績公佈前一天,於2月23至24日台北、台中、高雄三區同步舉行。本校參加北區、中區兩場,北區場由物理治療系系主任陳志鳴坐鎮,美髮造型設計系呂佩芸老師也帶領學生在中區場中走秀展演創新的髮型,驚艷全場。

博覽會

智慧、創意、專業當道,大學文憑不再是畢業就業及工作薪資唯一保證,因此,大學博覽會主辦單位建議高中應屆畢業生,選擇自己有興趣與未來有發展願景的系所就讀,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同時囊括大學、技職校院及軍事校院及港、澳、英、美、加、日、澳、德、新加坡等近百所知名大學參展,可以多看多比較。

位於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的中區展區,23日由空軍軍官學校輕音樂社的演出揭開序幕,空軍軍官學校學生身著英挺的軍服演唱多首歌曲,鐵漢柔情的演出,獲得現場參觀民眾的熱烈掌聲與歡呼。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親蒞臨致詞,並與現場的貴賓共同啟動願景球。楊副市長致詞時提到台中市每一年有3萬名高中職畢業生,17家大專院校,希望能與全球五大洲的學校結盟。

陳志鳴系主任指出,北區場人山人海,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應接不暇,高中生詢問物治系資訊外,也對護理、英文、營養、動保、妝品等系很感興趣,不斷詢問他相關問題,也有高職生來詢問幼保、醫工、資管、生科、食科、妝品、英語、運休等系。#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