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06 期【2019-01-15】
【國際交流】

僑生(境外生)春節祭祖暨師生聯歡餐會溫馨又熱鬧

國際處1月10日舉辦一年一度僑生(境外生)春節祭祖暨師生聯歡餐會,僑委會吳曉竹科長特地前來頒發優良僑生獎學金,並帶來很多獎金、獎品供抽獎,弘光科大校長黃月桂也提供大紅包供學生抽獎。聯歡餐會各系的僑生上台唱歌、跳舞、捉鈴等表演,精彩萬分,成功炒熱氣氛。

僑生聯歡

境外生辣妹妹們熱辣辣舞、國際學生聯誼社熱門表演、餐旅系彭祉达獻唱、蔡傳東厲害的扯鈴表演,精彩表演一個接一個,使得聯歡餐會充滿掌聲、尖叫聲。36期烘焙科林國安多才多藝,還自己填詞,唱出這兩年在弘光的學習歷程,僑生們紛紛說:「很好聽耶!他唱出我們的心聲。」

副校長蘇弘毅也出席聯歡餐會,頒獎給優秀的僑生;國際長田其虎更逐桌發紅包給僑生,現場氣氛歡樂,僑生們也不斷起閧「紅包加碼!加碼!」溫馨熱鬧的聯歡餐會讓身在異鄉的僑生們,在寒冬中感受到暖暖溫情。#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