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03 期【2018-12-01】
【動態簡訊】

「如果,時間」生涯工作坊 一窺時間的面貌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往往一眨眼就已消逝,或許如同愛因斯坦所說「時間是一種錯覺」,但這「錯覺」卻深植並與我們密不可分,如果可以重來一天,你會怎麼把握呢? 諮輔中心在10/27(六)所舉辦的「如果,時間」時間管理生涯工作坊,其目的即是希望能藉由工作坊讓同學們瞭解自己的時間是如何流逝與運用,透過對未來的想像來訂定自己時間規劃上的短期目標,點燃自己生活的熱情與動力,並在當中學習時間管理與安排的重要性。

本次工作坊由實習心理師黃詩媛與陳芊伶一同帶領,上午透過幻遊來想像自己未來理想的一天,讓學生思考「要達到未來理想的生活,我們現在可以先做些什麼努力?」訂定自己現在的小目標,下午帶領成員們一同去回顧自己的一天是如何流逝掉的,並且學習時間規劃的策略,將目標一同放入未來的時間規劃當中。學生不但瞭解到自己的一天是如何流逝掉的,也學習如何規劃自己的一天,並且在工作坊當中透過許多的分享與討論,一起找到了為目標努力的夥伴們,在這工作坊當中除了學習到時間管理以外,也認識了許多夥伴以及增進人際互動,收穫滿滿!

工作坊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