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03 期【2018-12-01】
【國際交流】

2018深耕計畫國際交流成果展 學生分享心得

為了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國際交流,國際處在118日舉辦今年深耕計畫的國際交流成果展,也鼓勵師生積極參加,吸引兩、三百位師生參加,現場除了展示靜態的海報、海外實習相關資訊外,同時請短期研習、交換學生、修習雙聯學位的學生、國際混班學生分享心得,他們鼓勵在校的學生們,如果有計畫要出國,一定要提早規劃計畫。

國際交流


前往韓國首爾女子大學當交換學生的妝品系徐若芸,一上台分享心得,便先開口說了一連串的韓文,接著再說英文,最後才開口說中文,展現流利的外語能力。她用投影片的方式,介紹自己到韓國到上課的過程,及當地的食衣住行、花費,她說,到韓國上課讓自己的語言能力大幅提升,鼓勵一、二年級同學,如果計畫出國念書,一定要提早準備,也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

另外,包括應英系顏辰珊、護理系林怡昕、妝品系林芷嫻等同學,也透過簡報介紹自己到海外學習的點滴。國際長田其虎表示,學校每年暑假有舉辦國際混班活動,學生可以報名參加與外國學生交流,增加國際視野也訓練自己外文能力,對於有計畫規劃到國外進修、念書,都有很大的幫助。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