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03 期【2018-12-01】
【校園活動】

創意合唱比賽 經典偶像劇融合九合一選舉時勢

2018系際盃創意合唱比賽於1122日舉行,今年以「THE TIMELESS CLASSIC」為主題,20個系的學生粉墨登場發揮創意,把經典的偶像劇改編上了舞台,搭配流行的歌曲串成一部戲,由於剛好在九合一大選前舉行,學生關心時勢,還把選舉最夯的話題,包裝進到合唱比賽中,創意十足。

合唱比賽

今年的創意合唱比賽,不同往年,講求環保風,學生不再製作大型的背景道具,只用小巧的裝飾品,輔助合唱比賽,比創意、比歌聲音準、也比弘光校歌,為了讓評分更公平,特別請來入圍多屆金曲獎的老師阿樂、廣播DJ恆星、靜宜大學課外活動組輔導老師薛安擔任評審。 

包括敗犬女王、犀利人妻、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等20齣經演偶像劇都成了學生表演的主題,選前超夯的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投同婚議題,都變成劇中的角色、內容。學生經過兩個多月齊心的努力,獲得熱烈回響,獲得第一名的為幼保系,接下來分別是餐旅系、語聽系、健管系,佳作的則是護理系、環安系、妝品系、老福系、美髮系、動保學程。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