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00 期【2018-10-15】
【師生研究】

環安系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 驗收暑期實習成果

環安系於107/10/6舉辦107學年度實習成果發表暨升學座談會,會中邀請五位研究所畢業學長與學習同學分享研究所生活甘苦談與研究所畢業後於就業職場的優勢,會中學長與學生互動良好,同學反應熱烈。現任職於台積電主任工程師的謝文彬學長表示,透過研究所升學座談會舉,可與學弟妹進行經驗交流,並希望可帶動學弟妹報考研究所的興趣。

環安實習成果

此外於升學座談會完畢後,舉行暑期實習成果發表會,分為四個場地舉行,共邀請八位學有專精的產業界人士擔任評審,讓學生能於公開場合發表在實習場所學到的專業知識、經歷的職場甘苦與實習心得。

除訓練學生簡報發表與資料統整的能力外,也讓學生對於未來就業方向有一清楚認識。耕展永續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許振峯技師表示,實習同學皆能於實習時努力學習,而將工作結果呈現給老闆,為於職場工作要學習的第一課,希望同學持續努力,並能於職場獲得與能力匹配的工作。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