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8 期【2018-09-15】
【封面故事】

迎新「青春、夢想、啟航」晚會 讓新生認識社團、加入社團

為迎接107學年度入學之新鮮人加入弘光大家庭,由學務處課指組於91017時舉辦「青春 夢想 啟航」晚會,邀請學生會、各系學會、調酒社、火舞藝術社、吉他社、熱音社、熱舞社等共同籌備了2個小時的晚會節目,讓新生能認識弘光社團,進而加入社團。

迎新晚會


晚會活動由主持人小美(余美娟)及阿明(張元柏)介紹系學會開場舞蹈表演後,邀請弘光大家長黃月桂校長致詞,同時介紹蒞臨現場的師長蘇弘毅副校長及閔宇經學務長到場觀賞學生社團的精彩演出。黃校長致詞時表示,歡迎今年進入弘光就讀的新生,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夠加入社團,學習不同領域的軟實力,期許未來四年都能學有所成,同時也感謝學生社團為了本次晚會精心籌備精彩節目。

晚會活動新生熱烈響應出席,超過1200人把毓麟館會場快擠爆了,演出之社團為了讓演出順利,於前一天晚上預演到凌晨2點才結束,主辦單位為了晚會特地以校名寫了一首藏頭詩:「弘才濟濟迎桃李,光暉四年學有成,科本玉律德才備,大起之秀卓絕能」,期許弘光新鮮人勇於追夢,規劃未來四年大學生涯,面對未來的歲月,做好構思與有所安排,並能學有所成。

晚會活動也是為了920日舉辦的社團博覽會暖場,尤其是壓軸演出的熱舞社,特地安排了時下最熱門的舞風LockingHip HopNew Jazz Popping等四團演出,舞群專業的表演,讓新生們嗨到了最高點,為晚會劃下完美句點。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