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6 期【2018-08-15】
【校園活動】

「運起治療你的心」育樂營-讓玩樂之餘也能學習專業知識

 73083日共計5天,由運動休閒系及物理治療系學生共計30位組成聯合育樂營隊,下鄉雲林縣斗南鎮僑真國小展開了長達五天的育樂營活動,這次暑期育樂營隊招收60位二至五年級的國小學生,兩系的專業知識安排營隊課程中,讓同學學習到運動傷害防護的相關專業知識,寓教於樂。

物治運休育樂營

由運休系與物治系共同策畫的「運起治療你的心」暑期育樂營,於730日上午10時邀請僑真國小蘇清泉校長開幕致詞,蘇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弘光科大連續4年暑假至僑真國小辦理免費的營隊活動,提供給小朋友暑期不同的體驗課程,蘇校長期許小朋友認真學習,並宣布為期五天的營隊活動正式開始。


營隊活動於82日特地安排帶領著國小學員60人及國小老師5到了台中著名景點高美濕地參觀,並邀請野鳥協會的專家做專業的生態導覽,讓小學生了解高美濕地生態,同時下午帶領營隊回到弘光科大食品科技系專業教室,讓小朋友一同DIY屬於自己的手工餅乾,小學員們都收獲滿滿開心雲林。


本次營隊運休系總召蔣瑋杰及物治系總召黃嘉怡表示,在炎炎夏日青年學子正在放著暑假,弘光科技大學校園兩系同學在教室內練習著「運動傷害防護」、「運動傷害處理」、「傷口包紮和彈繃運用」等教案,為了五天營隊,同學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籌備,不僅希望偏鄉的小朋友能跟都會區的學子獲得一樣的資源更希望孩子們對台中弘光都能有滿意的回憶今年暑假學校共派出了16個營隊,持續福全台各地的偏鄉地區校。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