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4 期【2018-07-15】
【動態簡訊】

激盪靈感、抒發心情 酸甜苦辣愛之味

炎熱的夏季到來,到處洋溢著熱情活力,弘光諮商輔導中心辦理的心靈桃花源互動區「愛之味」徵稿活動也搭著這波青春熱浪劃下句點。心靈桃花源互動區是諮輔中心與全校師生互動的園地,每學期會舉辦為期一學期的徵稿活動,透過不同主題的徵稿活動,除了激盪學生的靈感、抒發心情,讓彼此的想法有交換的機會外,並經由諮輔中心外牆及粉絲專頁「心靈桃花源」公布,讓學生參與按讚投票與抽獎活動,增加活動的互動性和趣味性。 

本學期的主題「愛之味」以釀造啤酒作為隱喻,帶出戀愛關係中的多元樣貌與階段、親密關係經營與維持所需的要素,學生參與踴躍且充滿創意,稿件作品包含文章、編織物創作、繪畫及立體作品,從投稿作品中可看出學生的用心與投入,稿件公布後獲得學生熱烈響應,活動參與高達669人次,整體滿意度亦達98%。獎項在學期結束前公布與頒發,獲獎作品也將展示於諮輔中心外牆,想一睹人氣作品的你,歡迎到諮輔中心走走看看!

愛之味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