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3 期【2018-07-01】
【師生研究】

物治系邀請美國費雪物治師到校演講 錄取新生到場勤作筆記

醫療健康學院為了讓更多學生與國際接軌,621日邀請美國費雪物理治療暨運動中心創辦人Brett Fischer,前來學校進行演講,吸引不少師生前往,Brett Fischer除了介紹該中心,也教導學生怎樣成為一個好的物理治療師,有即將進入弘光就讀的大一新生,一邊聽講一邊做筆記,兩個半小時的演講結束後學生都說,「真的很受用。」

費雪

物治系主任陳志鳴指出,美國費雪物理治療暨運動中心是世界上許多頂尖運動員熟悉的單位,過去一直是許多職業選手成就更上一層樓的成功推手,2017年並獲得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最佳物理治療場所的榮譽,包括王建民、郭泓志等人多次前往進行復健與自主訓練。


Brett Fischer全程使用英文演講,搭配事先準備的簡報及影片,還開放學生發問,學生不膽怯主動發問,贏得Brett Fischer稱讚,更說「我來弘光科大演講,是上帝專程派我來,老天早已經安排好了。」Brett Fischer演講時提到,當一名物理治療師最重要的便是要有善良的心與良好的品行,教導學生未來成為一名好的物理治療師,更要與病患之間相互信任。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