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2 期【2018-06-15】
【校園活動】

師生熱情參與2018年花卉博覽會志工培訓

本校為響應2018年台中市世界花卉博覽會志工招募,特於今年初由各系協助招募師生報名花博志工,共招募了250人,514日由學務處課指組於第一會議室舉辦志工培訓課程,並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負責安排講師與課程,全校教職員共有180人參與培訓課程。

花博志工

蘇弘毅副校長也報名教職員組花博志工,開訓前致詞時勉勵參加的全體師生,期許大家共同來為台中花博會努力,並全程參與培訓課程,范煥榮學務長、物治系陳主任、老福系余主任等也全程參與完成培訓課程。


今天課程培訓目的是讓大家對擔任花博志工任務做提示,並認識花博會,為志工服務做好相關準備,衛生局特邀請到台中市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管理師,傅黎葳講師為我們詳細講解花博的三個展區(后里、外埔、豐原)的展出特色,衛生組志工的服務內容與志工服務認知,傅講師説唱具佳,三個小時的課程,讓同學能初步了解如何擔任花博志工,如何發揮服務的熱情,讓全世界來賓感受到台中的熱情與活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