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2 期【2018-06-15】
【封面故事】

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開幕發表會 抗酷暑時尚編梳髮型秀

 「弘光科技大學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於611日舉辦開幕發表會,教育總監戴美瑩帶領團隊為不同年齡層的模特兒編梳出時尚、清涼的消暑髮型,把髮廊化身為走秀背景舞台,模特兒展演環保生活美髮風尚。戴美瑩指出 :「時尚必須順應時代及環境創新,今年夏季氣溫飆高,編梳髮型最節能舒服。」

台北教育中心

與時俱進創新科系一直是弘光科技大學的辦學理念,民國
99年成立全台第一個美髮造型設計系,旅日美髮名師戴美瑩為創系系主任,為台灣美髮產業孕育出許多優秀設計師,為讓美髮產業為志向的學子們擁有更好的學習平台,在台北成立以專業髮廊規格打造了「弘光科技大學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

台北教育中心集結產業中的頂尖師資,於每年9月開設美髮二專80學分班,除了基礎實務養成,也開設多媒體行銷、形象設計繪圖等專業課程,就算是擁有多年經歷的設計師,也能學習到不同領域的新知。畢業後可繼續報考二技,取得學士學位,拓展就職道路。而台北教育中心由創系主任戴美瑩老師擔任教育總監一職,將她多年的美髮經驗傳授給莘莘學子,與亞洲時尚重鎮美髮資訊同步零時差。另外,必修中加入英、日文課程並提供海外實習機會,讓學生擁有扎實的專業養成,以台灣為起點,向國際邁進。

弘光科技大學黃月桂校長表示:「弘光科技大學旨在提供多元的學習模式,以培養學生具備完整的國際觀,設立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除了培訓人才,也為專業設計師提供學習平台,全方位的課程規劃,讓畢業的每位學子都能具備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的優良條件。」另外,根據國發會統計台灣在2018年已屬於高齡社會,每6個人就有一位是65歲以上的老人。黃校長指出,因此,弘光科技大學與日本美容名校-山野學苑合作,在台北教育中心開設福祉美容師課程,提供美髮、長照人士相關訓練課程,將不同領域的專業結合,其中包括銀髮彩妝、毛髮護理和搭配專利機器所採用的臥式洗髮,讓學員增進額外的專業能力。

在開幕發表會上,由模特兒展演戴美瑩教育總監與團隊精心打造的夏季髮尚,以適合炎熱氣候的編梳造型作為主軸,打造自然、舒適的美髮風尚,另外也邀請熟齡模特兒一同秀出自信,呼應弘光科技大學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不分年齡、資歷,皆可以吸收到最新、最具價值的美容、美髮知識。戴美瑩指出,在弘光科技大學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除了可以學習專業美容、美髮知識外,不定期舉辦的技能講座也是型塑專業風格的絕佳機會,107學年度80學分班將於9月開課,想跨向夢想道路的美髮人絕對不能錯過精進自己的最好選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