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1 期【2018-06-01】
【動態簡訊】

「粽香傳情」學校宿舍提前辦端午節慶活動

為推廣民俗文化教育,使離鄉求學的本國及外籍住宿生感受節慶的氣氛及學校的關懷,弘光科技大學學務處提早於1070522日,在學生宿舍三樓交誼廳辦理端午節慶活動。活動開始時,學務長除了祝賀學生端午佳節快樂外,以有獎徵答方式向住宿生說明端午節的由來及習俗,並特別準備5份禮物送給搶答學生,場面溫馨熱絡。

當天邀請才藝老師廖淑梅老師傳授「飲料杯手提袋」DIY製作,讓每位住宿生發揮創意和點子,親手縫製專屬的飲料杯手提袋。過程中,在老師的細心教導及學生認真用心的學習,在完成自己作品的瞬間,紛紛與其他學生及老師分享這份喜悅,為自己留下美好獨一無二的作品。活動後段,學校貼心準備了端午食俗粽子供每位住宿生享用,不論是本國生或外籍生皆能感受到節慶氣氛,過了一個難忘的端午節。

端午活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