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91 期【2018-06-01】
【校園活動】

106學年度校外賃居房東會議宣導安全及健康觀念

 106學年度校外賃居房東會議於516日在L棟國際會議廳召開,學務長親臨主持,邀請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台中市消防局沙鹿分隊、靜宜大學住宿組組長及校外賃居房東共同參與會議。針對「房屋租賃新定型化契約」及住宅用火警警報器安裝加強宣導,由於自10711日起警消單位列為檢查取締要項,請房東能配合以新型契約簽訂新合約、並能確實裝設住警器,以確保學生住宿安全。

房東會議

另外,衛保組實施健康飲食-「樂活~健康吃」宣導及緊急救護訓練-「學急救,救感心、小三不要來~預防三高闖關活動」,營造健康生活觀念,讓房東能注重平日養生,吃的健康、活得快樂;並加強房東緊急救護應變知能,減少意外事件發生,面對緊急狀況時,能自救救人,即時協助學生緊急應變。


各房東也利用會議空檔,慷慨解囊踴躍捐助本校住宿基金。綜合座談中,房東提供各項建言,增進學校與房東間之互動,共同維護學生安全及提昇校外學生住宿品質。校外賃居房東會議會中也頒發「住宿補助基金捐助」逾1萬元房東感謝牌、聖誕節慶布置評比優勝獎牌,學務長也和參與關懷活動房東大合照。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