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9 期【2018-05-01】
【動態簡訊】

應英系學會「英 Your Special Festival」活動寓教於樂獲肯定

應英系學會於10741718日舉辦特色活動-「英 Your Special Festival」,活動以各國不同的文化特色為主軸發想,藉此活動讓全校師生對於各國的文化與特定節日有更深的了解。活動設計闖關遊戲,讓全校師生透過闖關過程吸取新知。也在歡樂的氣氛下,增進同學間的感情交流,學到學校課程外的新知。

應英系學會

本次活動規模比往年大,辦理過程相對的複雜及辛苦,但系學會的夥伴們群策群力下共同完成了這次大型活動,本次活動共設計5道關卡,使用各國國旗搭配了特定節日照片,採有獎問答方式達寓教於樂。用心的活動設計,使得來參加活動的人數比預期的多更多,約有310位師生參與。


應英系學會會長謝學堡擔任活動總召兼主持人,於結束後表示,從活動經驗中學到如何想出一套完整的活動流程、文宣製作、活動宣傳等等,經過這次的活動後,明白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注意到其細節是否完整,這樣才能使流程更為順暢。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