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9 期【2018-05-01】
【校園活動】

美髮系讓「義剪」開啟跨域的「異業結盟」

美髮造型設計系學生利用春假發起返鄉義剪,地方企業也來響應,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為了響應美髮系的返鄉義剪活動,28日特別配合舉辦「參加義剪、免費提供樂園門票」活動,讓在地里民不但能剪個新髮型,還能夠在樂園裡開心地遊玩。

百果山養剪

參與義剪的學生在系主任王曉芬的帶領下,28日一早帶著剪髮器材,浩浩蕩蕩抵達舊百果山風景區,幫當地里民、家境較困難的家庭剪髮改頭換面,現場的里民也透過臉書打卡等方式向鄉親分享這個活動。


王曉芬指出,每年系上都會舉辦環台義剪,今年更新增反鄉義剪的服務。百果山探索樂園業者得知美髮系返鄉到員林、更特別來響應學生的義剪行動,開啟這次跨域的「異業結盟」服務模式,系上會持續鼓勵每個弘光美髮系學生參與義剪服務,也歡迎各行各業一起「結盟服務」。#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