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9 期【2018-05-01】
【師生研究】

餐旅系教授吳朝福帶領台灣代表隊取得世界盃甜點大賽決賽門票

餐旅管理系教授吳朝福領軍,帶領2018 亞洲盃甜點大賽台灣代表隊陳建佑、陳世育兩位師傅425日為台灣奪得2019 世界盃甜點大賽的決賽門票!明年一月,前往法國里昂與來自全世界最強的29個國家代表隊,爭取世界第一。

吳朝福

吳教授擁有豐富帶領選手參加世界級甜點比賽經驗,第三屆「世界青年西點大賽」吳朝福教授便擔任台灣隊經理兼國際評審,他與另一名他校老師一年前便開始統籌規劃,培訓台灣拉糖冠軍顏志全與麵包烘焙冠軍林鴻恩擔任國手,其中林鴻恩為弘光餐旅系學生,兩位國手奪得第三屆「世界青年西點大賽」第三名,創下台灣選手參加世界級青年西點大賽有史以來最佳成績。

2018 亞洲盃甜點大賽台灣代表隊選手必須要在西點產業工作8年以上才能報名,需經過國家選拔賽,才能代表台灣參賽。陳建佑、陳世育兩位師傅出發前模擬賽,吳朝福教授特別帶餐旅系兩位準備前往新加坡比賽的學生,前往觀摩學習。餐旅系主任劉其瑋表示,弘光有擔任國家代表隊領隊的烘焙教授,再次讓社會大眾知道弘光在台灣烘焙教育的帶領地位!謝謝吳朝福教授讓我們與有榮焉!#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