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7 期【2018-04-01】
【校園活動】

「彩弘人生」就博會釋出2000職缺 廠商搶人祭揪團獎金

研發處322日舉辦「2018彩弘人生」企業徵才博覽會,今年總共有近60家廠商參加,提供近2000個職缺,王品集團、台中榮民總醫院等單位首次參加,其中,醫院開出的護理師職缺,至少佔了1500名,甚至有的開出年薪高達75萬,吸引不少應屆畢業生、甚至是還在實習的大三生前往詢問、投履歷。

彩弘人生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嘉瑞特地前來參加開幕式,他致詞時說,很多學生即將畢業進入職場,勞動力發展署提供很多就業的資源,未來會跟學校合作,職場上的職缺將與學校做搭配,同時提供很多職業訓練,也希望學生多加利用。
 弘光科大研發長張聰民表示,每年舉辦企業博覽會後,事後再統計,發現媒合率大約百分之十,尤其在醫護人才方面,人力需求很高,但是,一定也會為其他系所的學生提供工作機會,希望每個學生畢業後,都可以順利找到工作進入職場。 

護理系陳姓學生說,徵才的單位很多,會選擇離家比較近,福利比較好的醫院就業,「每個醫院開出的條件都不錯,還有揪團獎金,但是一開始可能會選醫學中心,想要學更多醫護專業。」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