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6 期【2018-03-15】
【校園活動】

同學你選社團了嗎?第2學期社博熱鬧登場

106學年度第2學期的社團博覽會,於31日在第五停車場熱鬧登場,今年共有48個社團參加,主辦的學生會同學於N棟通往會場設計了階梯海報來宣傳,讓由西側門進入校園的同學知道有社團博覽會。活動中穿插豐富的動態社團表演,展現出上一學期的社團成果,並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進入社團。

106.2社博


活動當天中午邀請黃月桂校長蒞臨致詞,校長鼓勵同學要積極參與社團活動,享受課外活動的時光;校長也在范煥榮學務長及民生創新學院林麗雲院長的陪同下,逐一至社團全部攤位為同學加油打氣,期待各社團能夠更蓬勃發展,同學都能從中找到與自己最契合的社團,並從社團的參與中培養自己的多元的專長及能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美麗的足跡。

此次活動開幕式中,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規劃了「107年度健康促進計畫活動」開跑儀式,今年健康促進計畫以「活力列車 弘光站~健康hen讚」為主題,設計【跟著青蛙去旅行】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e起揪團減重、有氧瑜珈、「CPR+AED」充電站、減糖運動、創意健康飲食DIY活動等等,讓學生在校園中不僅可以找到喜歡的社團,更能玩得健康、學得健康。#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