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5 期【2018-03-01】
【校園活動】

響應弘道、弘毓「公益大樂透」 新春聯歡會年年挺公益!

新春聯歡會年年挺公益!本校新春聯歡會今年再度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發起「公益大樂透」活動,在維持既有獎項的前提下,校長另外捐出1萬元拋磚引玉,作為大樂透抽獎獎金,員工每捐100元即可獲得1張摸彩券,總共捐出44000元,課指組集資獻愛心,幸運抽中1萬元。

公益樂透


弘道基金會、弘毓基金會「公益大樂透」活動連續舉辦多年,爭取企業、社團、學校等單位在辦尾牙或春酒時,加碼舉辦「公益大樂透」,企業主或主管捐出1萬現金作摸彩品,藉以鼓勵員工100元小額捐款,捐100元就可獲摸彩券1張,捐200元可獲2張,捐得愈多可拿到愈多張摸彩券,抽中到1萬元大獎機會就愈高。

弘光223日新春聯歡會將再度舉辦「公益大樂透」,活動消息傳出,引起學校員工熱烈討論,爭相響應,更有主管一口氣買5張、10張挺公益,課指組還集資2000元博大獎,員工說,平時就有固定捐款,新春聯歡會參加公益大樂透,能做善事,又有機會抽大獎,一舉兩得。

「公益大樂透」抽獎安排在今年新春聯歡會壓軸,主持人請校長從抽獎箱中抽出得獎幸運兒,校長納悶地說:「中獎者為課指組,怎麼沒有寫名字?」這時,課指組成員大聲說:「我們集資共購啦!」立馬推派課指組長上台領獎,整個活動在溫馨氣氛中畫下圓滿句點。#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