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3 期【2018-02-01】
【校園活動】

六系學會聯合交接典禮 回顧影片獲幹部共鳴

106學年度第1學期已接近尾聲,為落實各系學生自治,本學期計有資工系、資管系、健管系、文創系、妝品系、幼保系等六系學會會長任期屆滿進行改選,改選後於111日晚上辦理交接典禮。各系卸任幹部精心製作一年回顧影片,獲得許多共鳴,尤其是全校性比賽時的片段,例如啦啦舞、合唱盃、校慶等。

6系學會交接


典禮活動由卸任系學會幹部籌辦,以晚宴方式進行,各系邀請系主任及指導老師蒞臨監交,同時感謝卸任系學會幹部一年來的努力付出;資工系主任王佩蓉老師上台監交時表示,系學會幹部是系上最得力助手,因為各系行政人員大都只有一位,除了要配合學校政策辦理各項行政工作,還要服務各系學生,所以必須仰賴系學會幹部協助推動各項活動,例如新生報到服務、新生訓練接待、迎新活動、系上各項競賽活動、校慶活動、畢業典禮等等,各系有系學會協助才能順利運作。

新接任幹部與卸任幹部都盛裝打扮出席典禮,交接信物時各有不同,有交接印章、系旗、KEY、擁抱等等。幼保系卸任會長楊芷婕說,他擔任幹部的這一年共辦理27項大大小小活動,雖然忙碌,但是收穫滿滿,他期望新任會長及其他幹部,能勇於承擔,好好努力,共同協助推動校園各項活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