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2 期【2018-01-15】
【校園活動】

原鄉之愛部落服務到「望鄉」 為老人及小孩義剪

原住民資源中心為服務偏鄉原住民部落於1061216日及17日兩天,結合台中市勞工健康中心至部落義診活動,邀請校內化妝品應用系學生16人,發揮系上專長至南投縣信義鄉望鄉部落服務,將在課堂上學習到的專業剪髮、美容、繪圖、按摩舒壓等專業技能,提供信義鄉望鄉社區部落的老人及小孩免費的專業服務。

部落服務

妝品系學會已連續多年配合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到南投縣信義鄉望鄉部落進行原鄉之愛部落服務,服務內容包括剪頭髮、美容護膚、手工皂DIY製作、身體彩繪,部落居民對於我們的服務都非常的滿意。


這次比較特別的經驗是有個部落小孩還要求我們幫他彩繪獵槍,因為他說每次爸爸上山打獵都好辛苦喔!如果能有一隻這麼輕巧又色彩繽紛的獵槍植入人體裡,他就可以幫忙布農族的爸爸狩獵,雖然想法非常的另類,但是我們還是盡我們所能幫他畫上他的夢想,對於部落孩子的單純總是讓我們又心疼又羨慕,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的簡單美好。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