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1 期【2018-01-01】
【動態簡訊】

協議宿舍房東座談會 分享租賃安全管理及感謝房東關懷學生

為加強校外賃居生之權益及安全維護工作,學務處於1061213日邀集協議宿舍房東召開座談會,由學校長官親臨主持,並邀請靜宜大學住宿組共同參與。座談會中,有關租屋所涉之問題與房東互動進行討論,由房東經驗分享租賃安全及管理方式等,讓各宿舍相互學習精進管理方式,有效解決問題。會議最後,特別叮嚀房東留意宿舍安全,提醒學生注意用火及用電安全,若發現學生在租屋處有任何異狀,立即通知學校校安中心及住宿組協助處理。

房東座談


會中特別針對政府機關公告「租賃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及「住宅用火警報器安裝」重大規定,對房東詳加說明外,亦對「校外賃居處所聯合訪視安全評核」、「個人資料保護法」、「聖誕佈置關懷」、「租賃糾紛協處案例」、「租賃合約簽訂原則」、「電費調整注意事項」、「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及「流感防治」等議題加強宣導。

同時也公佈房東捐贈之住宿基金運用明細,使資訊透明化,充分運用房東的愛心。另外,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一強化弱勢學生輔導,為照顧更多弱勢學生,請房東共襄盛舉踴躍捐款,共同攜手協助弱勢學生翻轉人生,讓愛加倍放大!為了感謝房東對學生的關懷與照顧,會後請房東於LB1-弘櫻館餐敘用餐,藉由融洽的氣氛與互動,增進學校及房東間之情誼。#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