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1 期【2018-01-01】
【國際交流】

第35屆海青班畢業典禮 現場烹飪、走秀展現學習成果

35期海青班在1214日舉辦畢業典禮,這一屆焙餐飲行銷科有52人、美髮美容造型設計科有19人,兩班總計71位同學為了畢業,在一年前便開始籌畫畢展,努力的學習,典禮上,烘焙班的同學展示精湛的手藝,雕刻蔬果又製作麵包、烹飪美食,美髮班則設計各種不同造型的髮妝,進行現場剪髮與走秀,展現兩年來的成果。

35期海青班畢業

海青班畢業典禮的會場入口,擺放兩班學生的作品,美髮班的學生設計出各種前衛有特色的髮型,烘焙班用麵刀做出學校大門的造型,還用豬肉烹調出一朵玫瑰花,不少學生家長特地坐飛機前來參加,看到孩子們的作品,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副校長蘇弘毅在致詞時勉勵同學,跨海學技術兩年告一段落,但是,技術仍要不斷的練習,把技術放在腦袋中不停地思考,看看怎樣才可以更進步,鼓勵同學要做到「達人精神」,不斷努力精進,同時,他也告訴同學,現在弘光已經在馬來西亞成立校友會,畢業後回國,可以隨時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


畢業的美髮班學生謝忠健代表致詞,他參加2017年亞洲第一屆「The September Hair Show」,在男子剪髮組奪冠,典禮上獲頒國際競賽獎,他說,來到弘光念書短短的兩年,感覺成長得很快,看到同學的努力與付出,過程美好又加分;另一位烘焙班學生王子慧說,因為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學得很多,因此,覺得兩年過得很快,「畢業後會更加努力,希望以後學校以我為榮。」#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