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80 期【2017-12-15】
【動態簡訊】

「原辣我最烙」原住民服飾混搭前衛髮妝造型吸睛

 「原辣我最烙」社團到南投參加「原音鼓動舞力南開」原住民傳統舞蹈創意競賽,結合了美髮系原住民學生的設計專業,讓原住民服飾混搭前衛的髮妝造型呈現,成為全場焦點超吸睛,碰巧弘光護理系校友來看比賽,就算啞著嗓子,仍特別在紙上寫下「演出太精彩太讚嘆了!」字句,鼓勵原住民學弟妹。 

原辣

 

南開科技大學原民社團在學校聖誕節系列活動中,邀請中部地區多所學校原民社團,舉辦「原音鼓動舞力南開」原住民傳統舞蹈創意競賽,大家共同飆舞,所有參賽同學們展現原住民熱情天性,台上台下一同飆舞,非常熱鬧。 

這場競舞,共有勤益科技大學的原民社、亞洲大學BP站出來、嘉義大學的團名社、弘光科大的原辣我最烙、朝陽科大的原野風青社和南開的古路瑪哈社參與,同學們來自布農族、泰雅族、魯凱族、阿美族、排灣族、賽德克族、邵族等各族群,大家在自我介紹也特別說出母語的名字,藉此進行交流認識不同族的文化。#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