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9 期【2017-12-01】
【動態簡訊】

「原住民瘋收祭」各大專校院原住民夥伴一起同歡

本校已經連續多年於每年11月份辦理原住民瘋收祭慶典活動,早期僅針對校內學生開放,近年邀請各大專校院原住民夥伴跟我們一起同歡分享原住民的熱情,本次活動內容包括部落最美最原始的聲音歌曲演唱,邀請全世煌,一個來自美麗的中央山脈信義鄉布農部落的用靈魂歌唱的創作歌手以及本校布農族學生法莉絲演唱。

原民祭


活動來賓包括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潘莉君學務長、余瑞梅課指組長、泰雅原舞工坊負責人-黃雅玲老師、原資中心助理、學生20人共計24人,仁德醫專原資中心蔣如萍主任+19位原住民學生計20位,南開科技大學小絲老師+學生10人共計11人,台中市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卡照、撒都牧師,台中市前原住民婦女會總幹事-排灣族呂秀惠老師,原舞曲文化藝術團總監張睿碧老師、團長陳俊傑老師、副團長李芷涵老師,彰化師範大學學生10人,沙鹿晉江里社區9人,台中市原住民就業服務處專員-林雅琪、袁同榮、鄭瑋婷等3位,禮幸工作坊阿美族負責人禮幸羅沃,中華聖潔會清泉崗教會鄭兆文牧師,還有其他中區大專校院的好朋友及本校原住民學生家長。

弘光原住民文化推廣社團、台灣體育學院、南開科大帶來最火最熱情的原民舞蹈,現場還能品嚐品嘗最道地的原住民風味食物-吉拿夫、小米粥、石板豬肉,活動充滿原民風情,熱市萬分。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