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9 期【2017-12-01】
【動態簡訊】

弘愛國際-中區大專院校國際志工分享活動

 學務處課指組1061125日辦理國際志工分享活動,弘光推動國際志工服務活動也已經邁入第十年,特地提供這個分享平台為國際志工推動進一份心力,開幕時的來了一位意外貴賓,就是本校黃月桂校長突然蒞臨;校長致詞時談到,校長大學時代已經參加志工服務行列,對能擔任國際志工同學深表佩服,無私奉獻心力與精神,把愛傳播到世界各地。

志工分享

活動中特邀請台灣服務學習學會秘書長蔡昕彰以專題演講「國際志工與全球公民的思與辯」,蔡秘書長另類提供全體參加人員寶貴的經驗與公民思辨,讓大家對國際志工服務有另一層次的認知。
本次共有七所大學進行服務隊的經驗分享,計有靜宜大學、嶺東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逢甲大學及本校國際志工隊等團隊分享,綜合座談時參加的十所師生們都希望能持續辦理國際志工分享活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