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9 期【2017-12-01】
【校園活動】

「聽見幸福」感恩送愛心音樂會結合弱勢團體演出

為迎接弘光50週年校慶,1061120-22日結合弱勢團體的音樂會,一同讓愛傳出去,接連三天的精采演出,邀請學務長開幕式時表示本場次音樂會很有意義,邀請到惠明教養院-西羅亞樂團與林易小朋友等參與演出,他們雖然身體上有缺陷,但是熱愛音樂勇於表現,讓我們聽見幸福。

感恩音樂會

在這場感恩音樂會中年僅十歲的林易小朋友,因為早產以致腦麻,但他不曾被命運打敗,擁有絕對音準的他,小小年紀已經站上世大運的舞台,用一根手指寫下多首鼓勵自己克服復健痛苦的歌曲,也希望鼓勵到更多人,在他的演出中讓每一位在場的學生都非常的感動。

另一組嘉賓則是我們這場音樂會的主要公益團體,惠明教養院-西羅亞樂團,惠明的大朋友雖然眼睛看不到,但卻可以用喜愛音樂的心與敏銳的耳朵,演奏出一首首動人的曲目,讓大家愉快的沉浸在音樂會中。

校友黃俊豪先生,大學時期就擔任國樂社社長,喜愛琵琶的他畢業後更將琵琶演奏發揮到淋漓盡致,在百忙之中義不容辭的協助演出,將我們的整場的演出HIGH到最高點,
音樂會中第一次將音樂性社團結合起來做大合奏,負責促成這次合奏演出的鋼琴社副社長佳欣同學說,畢竟要將國樂、鋼琴、熱音、吉他等的樂器合在一起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還要在繁忙的課業中撥空一起練習,能夠一起完成這次表演對我們大家來說是一次很難得與新鮮的體驗。

接連三天的演出,我們也募到了快1000張的發票將捐給惠明教養院,這場感恩音樂會,帶給我們的遠遠不只有音樂而是有對於弱勢團體的一份愛,與讓他們有機會發光的舞台。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