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9 期【2017-12-01】
【國際交流】

與義大利ALMA國際餐飲學院合作 推廣餐旅教育與國際接軌

餐旅系與義大利ALMA國際餐飲學院合作行之多年,從103年起至今,為推廣健康地中海飲食的重要性,多年來都會安排ALMA國際餐飲學院主廚至本校及高中職進行文化分享及經驗交流受惠學子人次破千人,協助我國餐旅學子獲得國際餐飲趨勢及專業知能,確實將健康地中海飲食觀念向下扎根,帶領台灣飲食走向新的舞台。

ALMA

此次榮幸邀請義大利主廚-Alberto Barrile,於1118日起進行為期10天的短期授課。主廚Alberto 年紀輕僅27歲,但已經有15年的工作經驗,主廚表示因從小興趣使然,在初中時就踏出舒適圈,獨自到餐飲業努力打拼,每天將近工作12小時以上,為的就是學習到更多更專業的飲食知能。


近年來,人們對健康飲食需求的重視及改變,此次授課內容呼應健康與養身趨勢,主廚示範多道義式料理,以花椰菜義大利麵及鼠尾草奶油義大利麵力廣受參與師生好評;同學們表示「花椰菜做成的醬汁不僅沒有濃厚的蔬菜味,清爽的花椰菜香更開啟了味蕾」。為求完整呈現教學內容,主廚全程以義大利文搭配英文授課,讓同學不僅學習到道地義大利料理,亦能增進語文能力。此次活動不僅是一次成功的國際專業交流,亦將弘光餐旅更推向國際餐旅教育。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