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8 期【2017-11-15】
【校園活動】

諮輔中心假日成長工作坊「構築生涯的樹-築夢樹」 建構生涯藍圖

為協助學生學習建構自我的生涯藍圖,諮輔中心於20171028日舉辦假日成長工作坊「構築生涯的樹-築夢樹」,邀請林育如心理師帶領活動進行,透過瞭解自我,進而釐清未來目標,學習從此刻開始的行動力,以及廣泛結交不同領域的夥伴。

假日工作坊

上午場的活動中,講師透過牌卡與簡單的人格測驗來幫助參與學生更加瞭解自我的特質,你是老虎還是孔雀?不同的動物象徵不同的特性,呈現出來的優點與缺點都會影響我們生活中的做事風格與人際關係,而這也構築了我們的生涯抉擇與行動。下午場的活動則是進入到本次活動的重頭戲,繪製屬於自己的築夢樹/夢想樹,分享自己的夢想,並給予在場的夥伴祝福。


參與的學生大多提到透過活動更加瞭解自己,而在瞭解自我以外,也透過這次的活動交到新朋友,可說是收穫滿滿。假如想提升心靈能量、瞭解自我、或是結交新朋友,歡迎來參加諮輔中心舉辦的各類活動喔!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