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8 期【2017-11-15】
【校園活動】

弘光與國際傑人會辦「傑青論壇」青年學習卓越領導

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社團領袖傑出青年論壇1019日於弘光科技大學隆重登場,由弘光科大學務長范煥榮與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長陳光楠共同主持,邀請到希華晶體科技董事長曾穎堂、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前總會長張國樑、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前總會長徐金蘭等擔任貴賓

傑人會

本論壇由弘光科大課外活動組鍾國良組長
楊惟倫老師、台中市時代青年國際傑人會湯聖薇會長、台中市新世紀傑人會 陳慰雯會長共同策辦;計有來自全國大專與高中職校推薦傑出優秀青年百餘位參加;傑青論壇旨在藉由專題講座、分組討論鼓勵學員們上台發表等活動安排,讓大手攜小手,一起進行反思交流與分享,期待激盪出更多、更深、更遠的感動與傳承。


論壇內容非常精彩,特別邀請到現任TripMatch配對訂房平台營運長 鄧仁華,以「卓越領導學習」為題,進行專題演講,鄧仁華講師豐富社團服務的經驗及動人心弦的實際領導案例,帶領每位聽者宛如置身其中。接著則安排分組座談、成果發表,期待透過熱絡的討論與成果發表深刻了解領導者所需具備的能力與領導團隊的真諦


傑人會前總會長張國樑提到『傑青是傑人會的希望』,傑青獎的頒發,肯定了許多國內各大專院校服務性社團的付出,藉由選拔傑出社團與領袖的模式,透過良性競爭激勵服務性社團自我的成長,也創造機會舉辦「傑青獎分享交流活動」讓來自全國服務性社團互相交流與學習。

學務長范煥榮致詞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傑人會一起舉辦這場深具意義的論壇,敬佩傑人會創辦傑青獎鼓勵青年朋友,同時給青年朋友創造更多機會與舞台,今天會場也邀請多位得過傑青獎的優秀領袖,以及優秀的傑人會友做非常豐富的經驗分享。范學務長期勉與會的年輕學子們,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堅守服務社會原則,善盡社會責任,擔任優秀的領導者與被領導者,努力為未來打拼,實現人生夢想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