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7 期【2017-11-01】
【動態簡訊】

校外宿舍心悅會館住宿生綜合座談會 維護學生住宿安全

住宿組於1061018日校外宿舍心悅會館。邀請校安中心及房東與住宿生面對面互動進行座談。座談會中,除了宣導「校外賃居住宿安全宣導」、「實習提前解約案例宣導」、「租屋糾紛協處案例宣導」、「電費收費標準及計算方式宣導」、「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租屋停看聽七大要領宣導」及「租屋用電安全」,以維護學生住宿安全;並針對住宿環境及生活輔導等相關問題,與師長及房東互動,有效協處共同解決問題,使學生能租得安心、住的放心。

心悅演練


座談會中也特別提醒同學在校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建議同學可以賃居離校較近的區域,行走天橋徒步上學,以及必要時可搭乘大眾運輸,減少交通意外事故發生。此次的座談會以輕鬆、溫馨的方式拉近房東及住宿學生們間彼此的距離,有效達到面對面互動及增進住宿同學間彼此的情誼,活動也在溫馨及歡笑中圓滿結束。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