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6 期【2017-10-15】
【校園活動】

校慶公益路跑代言人林義傑演講勉勵學生逼出潛力來

弘光科技大學舉辦一系列創校五十週年校慶暖身活動,為呼應健康、活力、永續主題,1012日邀請超馬好手林義傑到校演講「從運動生涯中遇見管理、團隊」,他也是1125日校慶公益路跑的活動代言人;林義傑勉勵同學,把自己的潛力逼出來,「人生的極限是自己逼出來的,逼的時候潛力是無窮的。」

林義傑演講

林義傑演講時指出,他過去曾經開過計程車、擔任過大學講師,也曾經在廣告公司上班,後來決定把過去的經驗拿來創業,「創業是最難的,今天好不一定明天就好」,這
5年下來從1人公司變成12人公司,逐漸有起色,還回學校進修念EMBA,一直不斷學習了解商業運作模式。


從求學過程講到跑馬拉松、創業的心路歷程,林義傑演講一個多小時,獲得師生熱烈回響,他勉勵同學,把自己的潛力逼出來,「人生的極限是自己逼出來的,逼的時候潛力是無窮的。」未來畢業走出校門後,要想清楚想做什麼事情,逼自己完成一件事!


行政副校長蘇弘毅表示,林義傑是運動員、創業家,也是十大傑出青年,今年適逢學校五十週年校慶,邀請他來演講分享挑戰極地超跑及創業的經驗,希望啟發學生:成功需要足夠的毅力及堅持;林義傑也是1125日「弘耀台中公益路跑」校慶重要活動的代言人,路跑分成半程馬拉松 21K勇腳組10k青年組5K休閒組,每組限額800名,對外開放報名後,瞬間額滿。#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