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2 期【2017-08-15】
【校園活動】

揪團除脂、健康儲值 生輔組12週平均每人減重12.8公斤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結合營養系暨營養醫學研究所,在3 -6月舉辦「揪團來減重 大家一起來運動」活動。這次活動受到行政單位各組大力支持,生輔組、住宿組及事營組組長親自率領同仁參加活動,不僅以身作則少吃多動,還督促同仁,尤其是生輔組經過12週的努力,每位組員平均成功減掉12.8公斤,減掉脂肪7.4%,獲得團體組第一名成了本校體重控制的最佳代言人!


減重

活動對象以BMI大於23或體脂肪女生>30%、男生>25%之師生,揪團組隊參加。活動設計有「有氧運動」、「健康飲食-個別飲食衛教」、「品嚐健康餐」。教職員工生共計92人參加,個人組成績非常亮眼,在教職員第一名的生輔組同仁成功減掉18公斤、體脂肪減掉6.3%;學生第一名學員體重減掉8.2公斤、體脂肪減掉2.7%


參加的教職員表示「揪團有人陪伴互相支持、互相監督提醒,覺得這是個很棒得活動,希望可以持續辦理。」學生表示「真的有瘦,覺得感動」、「拳擊有氧,打拳時可以釋放壓力,使我的心情好很多,而透過活動使我深深體會運動對生理心理的改變,感覺負擔變少了」「感謝老師指導飲食及運動」、「有意義!希望以後再辦」。衛生保健組謝謝大家熱烈迴響,會繼續舉辦此活動,歡迎一大家起來注重健康、控制體重!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