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2 期【2017-08-15】
【校園活動】

「在愛的國度發光」諮輔志工隊授證,社福機構感謝愛不止息

弘光諮輔中心為了肯定「連續服務2年以上」的諮輔志工,日前舉辦授證典禮,邀請范煥榮學務長頒獎,肯定把正向力量傳到校園及社區5大福利機構的善行義舉。會中有33位校友及志工家長觀禮,學務長勉勵指出,「弘光同學們願意幫助別人的小孩,未來也會有貴人相助」。陳彥樺主任致謝說,「感謝到場家長,願意相信孩子,讓我們帶孩子到外面服務社會,做好事、也留下好情感」。

諮輔志工

典禮上,「兒童燙傷基金會」、「南投智障者家長協會」、「惠明盲童育幼院」等機構紛紛頒贈感謝狀及祝福,感謝諮輔志工隊每年愛不止息的關懷,帶給受照顧者歡樂與成長。除此之外,當天也是本學期唯一一場學習主題假日工作坊,藉著中午休息時間,團體成員也一起到授證典禮的會場共襄盛舉,藉此讓更多學生認識諮輔中心的不同面向。


這次的假日工作坊邀請到逢甲大學的楊裕仁老師前來帶領,在逢甲學生間享有高口碑的楊老師,這次也帶給本校學生更多的成長。身為大學生,要投入時間的活動實在太多了,讀書只能佔其中之一,偏偏這一項又是最重要的一項,來參與的人便是希望能更有效率地學習。因此,在這次工作坊中,楊老師先瞭解每位參與者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對症下藥並交換彼此的學習法寶,且因有同班同學的參與,更可以瞭解到在課業上如何分工。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