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2 期【2017-08-15】
【封面故事】

弘光科大與越南同塔醫護高專簽署合作協議書

弘光科技大學校長黃月桂、主任秘書王惠娥、國際長田其虎,87日在越南同塔省副省長團晉寶的見證下,於台北市政府,與越南同塔醫護高專校長阮功玖共同簽署合作協議書。黃校長、阮校長皆表示,很高興能夠在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張武修教授居中協助下,簽署合作協議書,雙方未來將加強醫護學術的各項交流。  

同塔簽約


簽約儀式在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餐廳舉辦,87日傍晚副省長團晉寶、同塔醫護高專校長阮功玖一行人剛抵達台灣,便直奔台北市政府簽約。團晉寶副省長致詞表示,他本身是學醫的,兩校辦學著於醫護,領域相近,相信未來雙方在合作上一定可以互利雙贏。
 

 

阮功玖校長指出,同塔醫護高專非常重視這次的合作,也非常有誠意要與弘光科大合作,上星期先派副校長前來台灣了解相關事宜,簽署合作協議書只是一個開始,期許未來彼此有更多更緊密的合作。 

 

黃月桂校長表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弘光科大積極和東南亞各個國家學校進行交流及合作,這次很感謝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張武修教授居中協助,讓弘光科大和同塔高專建立合作關係,未來將進一步和同塔醫護高專商談醫護領域的各項合作的細節。#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