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71 期【2017-08-01】
【封面故事】

再創佳績!暑期英語密集班學生苦練英文1個月 平均進步141分

弘光科技大暑期英語密集班28結訓,苦練英文1個月 39名參加學生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超越前2年平均分數,57%學生進步超過100分。今年畢業的陳珮瑩勇奪進步冠軍,她說,多益的成績現在各個企業都有要求,當然要把握機會參加。考到最高810分的護理系將升大四學生廖明珠則說,「拿到最高分很感動,辛苦付出有收穫。」 

英語密集班

協助規畫密集班的東吳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院長林茂松指出,
弘光科大連續6年辦密集班,每年平均進步90分以上,前年平均進步131分,去年139分,今年141分,再創佳績,把弘光這塊招牌打的很響亮。辛苦耕耘終於含笑收穫,但結業不是結束,是大家努力學習英文的開始,根據他的經驗,密集班結業後有的同學會再努力去考,半年後進步100分、150分都有,這個班最重要是訓練大家培養讀書的習慣。


弘光科大語言中心主任朱玉娓表示,39名參加同學中,57%進步100分以上,進步分數最多前三名為陳珮瑩、尤昱筌、洪珮禎,陳珮瑩進步250分,另兩位進步230分;分數最高者810分,為護理系廖明珠同學。朱玉娓也提醒學生要相信自己,只要堅持想做的事情一定可以辦的到,同儕一起學習跟個人學習是不一樣的,在團裡一起念英文有壓力,但也會幫助自己成長。


「多益的成績現在各個企業都有要求,有開這課程就趁機來參加」今年從應用英語系畢業的陳珮瑩說,收穫最多的是口說能力,每天跟外籍老師互動,也會透過活動跟同學及及小老師對話,進步就很快,每天都要面對英文一直讀一直讀很辛苦,但不懂的就問就會有收穫。


將升上護理系四年級的廖明珠指出,本身就對英文有興趣,趁升大四畢業前來參加密集班,學好英文以後去外國旅行用的到,如果有遇到外國人來醫院也可以跟他們對話,參加這個班歡樂的地方是外籍老師和班導師人都很好,有問題去問他們都會解答,讀的很累時可以跟同學聊天放鬆一下,辛苦的是暑假每天早上還要早期到學校讀書,回家要複習英文單字,「拿到最高分很感動」,原本考完很緊張,擔心沒有進步,沒想到竟拿到最高分,辛苦付出有收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