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69 期【2017-07-01】
【封面故事】

落實綠色採購愛地球 弘光科大連續4年獲臺中市政府表揚

為實踐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綠能永續精神,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627日舉辦「綠色消費誓師暨表揚大會」,弘光科技大學等19家民間企業與團體,獲得綠色採購績優民間企業與團體表揚,由副市長張光瑤頒獎表揚給本校校長黃月桂,弘光科大落實綠色消費環保愛地球,已連續4年獲得此獎項。

綠色採購

表揚活動在市政大樓惠中樓一樓中庭舉辦,副市長張光瑤、環保局長白智榮,與環保旅店及環保餐館等10家績優廠商代表共同誓師,在花博期間推出各類「環保」優惠方案,鼓勵全民響應環保綠能生活。
同時,張副市長頒獎給台積電、弘光科大等19家綠色採購績優民間企業與團體、9家績優綠色商店、8家績優環保旅店、2家績優環保餐館與12位績優綠色消費種子人員,期許各界能繼續為台灣的環保盡一分心力。

黃月桂校長表示,本校從民國97年就開始推行購買具節能標章的產品,目前凡是電腦、筆記型電腦、飲水機與冷氣等設備,以及電腦耗材、燈具、洗碗精、洗衣粉與洗手乳等消耗品,皆為具環保特性之綠色採購。105年度購置約980萬元的綠色產品,即使連續4年榮獲臺中市綠色採購績優民間企業與團體獎,未來仍將持續落實綠色消費,善盡社會責任。#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