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64 期【2017-04-15】
【動態簡訊】

銀河E5星-弘光學藝性社團聯合發表會精彩萬分

46日在L棟國際會議廳藝文走廊辦理學藝性社團聯合發表活動,時隔兩年再次舉辦的學藝性聯合發表活動,對所有學藝性社團意義重大,此次活動布置主題以美麗的銀河為底,由14個社團加上屬性老師與學藝性主席等,合計15個星群共同設攤,E意指為外星人的世界,由社團數字改成E加上滿天的星星,成為今年主題「銀河E5星」。

學藝術社團


本次活動透過闖關的方式,結合各社團的特色,讓參加同學對社團有了新的認識,原本以為「時代訊息社」是與「禪悅社」、「生命探索社」等社團是屬於宗教性質的社團,但是藉由這次活動,完全打破了成見,其實它是一個對國家的認識和交流為主的社團,就像發掘歷史一樣的有趣。除了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學藝性的每個社團外,最主要的是讓學藝性社團成員間更加團結與融洽。

活動結束後,超級活動社的社長廖祥榮與巧手藝術社社長吳詩雯等均認為透過這場活動,讓他們更認識學藝性的社團,這是一個很棒的交流,透過這場活動社團之間交流,擦撞出更多的火花,希望明年可以再繼續舉辦,在活動圓滿落幕的同時,也期待學藝性社團可以更加蓬勃發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