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64 期【2017-04-15】
【師生研究】

餐旅系師生研發美味愛心雞肉包 義賣1小時完售

餐旅管理系師生日前在在果貿社區新場地舉辦的義賣活動圓滿結束,師生們辛苦製作的「愛心雞肉包」與手工饅頭,社區的居民朋友品嚐後都覺得相當美味,豎起大姆指稱讚,加上得知此義賣是響應「福氣一日捐」活動,紛紛慷慨解囊,讓義賣活動在一小時內就達成全數完售的目標,居民說:「弘光的老師及學生這麼有愛心,一定要力挺的呀!」

餐旅義賣

帶領學生參與此活動的助理教授鄭錦慶指出,很感謝洽富實業捐贈高品質雞肉食材、圓通緣觀音會捐贈洽發麵粉,加上弘光餐旅專業的調味,共同開發了這個兼顧健康與美味的美味雞肉包子,有別於市面上的口味,內餡不油不膩,使得「愛心雞肉包」成為系上義賣當紅商品。參與活動的學生也說,用自己學到的麵點技術動手製作義賣食品,很有意義。

餐旅系系主任王瑞表示,「福氣一日捐」活動鼓勵大家捐出各種形式的「一日所得」,可以是工作一日的薪資、店裡某項商品義賣一日所得、自立發起的ㄧ日公益行動,希望大家用我們每一個人的力量,共同陪伴一群憨兒得到工作成長的機會。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