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64 期【2017-04-15】
【師生研究】

營養系宣傳營養健康 學生借道具扮孕婦

您每天吃進多少熱量?弘光科大營養系為了讓全校師生吃得更健康,412日舉辦「營向美好人生」活動,利用人的一生周期,從幼年、學童、青少年、孕婦、老年,設計各種不同時期的關卡,讓闖關者藉由遊戲中,獲取各種健康的相關知識,還安排系上老師進行營養諮詢。

營養系活動

營養系學會會長黃岳庭表示,營養系每學期都會舉辦營養周活動,讓其他系的學生,了解營養系都學了那些東西,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平常飲食吃了什麼,熱量多少,運動多少可以消化卡路里。

活動吸引很多學生前來闖關,營養系還借來裝有好幾公斤重的孕婦袋,讓同學穿上後走路,體驗孕婦的感受,不少人還專程前來進行營養諮詢,了解自己吃得健康與否。黃岳庭說,每個人活動量不同,所需的熱量也不同,透過活動,提醒大家更注重健康,回味過去的自己,體驗未來的自己,也關心各種年齡層的人。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