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62 期【2017-03-15】
【國際交流】

日本和光大學師生與弘光科大資管系進行學術交流

日本和光大學經濟經營學部經營學系當間政義老師日前帶領3名學生,到弘光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發表研究專題,並進行學術交流,和光師生對於資管系致力於拓展產業跨領域資訊管理應用的整合成效,及走在時代尖端,針對醫療、健康照護開發智慧型資訊設備的研發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和光大學


這項交流活動乃透過資管系助理教授涂聖忠促成,當間政義和3名學生發表研究專題包括:如何用商業設計來解決社會問題、為長者開發智慧型人工手臂、居家養老照護…等,資管系系主任陳智賢、副教授王健亞、助理教授陳富國、涂聖忠等人,聽完專題簡報之後,也給予專業的建言,和光師生一直道謝說:「此行受益良多」。

資管系系主任及老師也不忘向和光師生介紹該系教學特色:在於培養學生具備管理與應用資訊科技之能力,協助企業導入資訊科技,掌握競爭優勢。以醫療資訊管理、資訊科技應用為主體,結合本校相關資源,拓展產業跨領域資訊管理應用之整合。3.建立特色模組課程與跨領域整合性學程,並輔導同學取得國內外相關證照,增加學生就業機會與競爭優勢。 


cron web_use_log